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四环起航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北京四环起航是一家专业真空冷冻干燥机及解决方案提供商,是集研、产、销为一体的实验型冷冻干燥机企业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白月
  • 电话:010-68214645
  • 邮件:sihdgj@163.com
  • 手机:17091080008
  • 传真:010-6821464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北京四环起航科技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四环冻干实验型冻干机工作完后的清洁工作十分重要
新闻中心

四环冻干实验型冻干机工作完后的清洁工作十分重要

发布时间:2022-05-18 16:37:3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四环冻干实验型冻干机工作完后的清洁工作十分重要

四环冻干实验型冻干机是干燥家族里面的重要一员,冷冻干燥技术应用于各个行业,它系由制冷系统、真空系统、加热系统、电器仪表控制系统所组成。主要部件为干燥箱、凝结器、冷冻机组、真空泵、加热/冷却装置等。运用了物理原理,将压缩空气中的水分冷冻至露点以下,使之从空气中析出的空气干燥机。受限于水的冰点温度,理论上来说它的露点温度可接近于0度,实际情况,好的冷冻干燥机露点温度一般在5度左右。

四环冻干实验型冻干机工作完后的清洁工作十分重要,而清洁工作不仅包括对其内部的清洁,还要重视对其外壳的清洁,如何正确对其内外部进行清洁。

1.外壳建议每天进行清洗,用微湿柔软的布每天擦拭冻干机的外壳。

2.清理内胆前先切断电源,把冻干机内的物品清空。

3.软布蘸上清水或食具洗洁精,轻轻擦洗,然后蘸清水将洗洁精拭去。

4.拆下冻干箱内附件,用清水或洗洁精清洗。

5.清洁冻干机“开关”、“照明灯”和“温控器”等设施时,请把抹布或海绵拧得干一些。

6.内壁做完清洁后,可用软布蘸取甘油擦一遍内壁,下次擦的时候会更容易。

7.用酒精浸过的布清洁擦拭密封条。如果手边没有酒精,用1:1醋水擦拭密封条,消毒效果很好。

8.用吸尘器或软毛刷清理冻干机背面,不要用湿布,以免生锈。

9.清洁完毕,插上电源,检查设备功能与设定是否在正常运行。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北京四环起航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北京四环起航是一家专业真空冷冻干燥机及解决方案提供商,是集研、产、销为一体的实验型冷冻干燥机企业
北京四环起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10-68214645 公司传真:010-68214645 联 系 人:白月(女士) 手机号码:17091080008
©2024 北京四环起航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2602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北京四环起航科技有限公司提供,北京四环起航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